936372_10151645307404295_577974586_n

圖/文 吳育勛


 

有些事情根本不必懂

今天一樣陰雨綿綿,心中卻相當得開心,趁著聖誕節的前夕,祝福大家佳節愉快(最近很多朋友都關起了臉書,我也相信哪一天我也會關掉)

故事是這樣的:

小時候我會被勉強做家人認同的事、別人認同的事,但我自己卻不認同,看似乖巧心中卻叛逆的不著邊際,想起來好笑

一直喜歡衝撞體制及自我決定很多事情,但重點是我沒有絲毫的後悔


現在也一樣,很多朋友甚至家人並不認同我的現在,總是認為應該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領薪水慢慢的爬升

但是我想我有我的理想及目標,不為了自己,都是為了家人和我的夥伴們,有些事情根本不必懂,只要相信我這個"人"就好

我雖然心中叛逆,但也從不投機取巧(如果有,請告訴我可得香吻一個),心中很多想法不管是在創業上還是本身的專業上,我是卯足全力,為了公司加班當救火隊

也許換不到什麼我仍然會做

現在我一樣要說有些事情根本不必懂,只要我相信我的選擇,只要家人朋友相信我的為人就好

曾經失去了最好的夥伴及朋友,現在我也相信他們過得很好,但我沒有放棄繼續尋找並肩的合作夥伴

事情的背後總是有支撐我努力的"WHY"!要懂我不難,只要了解這個WHY就好

謝謝曾經一起努力的夥伴,謝謝現在緊緊牽著手的夥伴,昨天一場超越時空的演講,指點了自己許多


我相信很多朋友還是不懂這些話的含意,因為有些事情根本不必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森的楚門世界 的頭像
    伊森的楚門世界

    伊森的影像世界

    伊森的楚門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